who ๓º

绕远路的人生也不错~

是被海贼王治愈好的,那时候很痛苦,一直瘦不了的体质在失恋的一个星期我也破天荒瘦了十斤,效果明显到十个人见到我十个都要问怎么瘦了那么多。那时一直都不敢看爱情片,一看就掉眼泪,男主女主稍微有点虐心的剧情自己就有种好像要比他们还痛几十倍的感觉。所以一直不敢看有关爱情的,直到失恋33天出时,炒得很热,自己也挺想看的,然后觉得自己也失恋了2个多月了,应该可以看一看,也顺便看看主人公怎么治愈的,效仿一下,谁知道啊是看的我直掉眼泪,心疼的要死,那么久好不容易平复的心因为看了这部电视剧仿佛分手的昨日又历历在目,伤痛席卷而来,以致我现在变得很眼浅。后来就真的再也不敢看,就只看动漫了,因为很喜欢海贼王,追最新的等的很痛苦,于是决定重新看一遍,然后依旧很搞笑,一直就没心没肺的笑着,给了我好好生活的勇气。后来就慢慢被治愈了。在这里,我要感谢OP,路飞,你不仅是汉库克的男神,你也是我的男神。

评论

热度(3)